YouLight 3D列印機

 



可現場看機,假日也可以,請先約時間。 電話:04-22850896

客戶回購YouLight 3D列印機的九大理由
1. 具自動調平系統,不須手動調平。機器穩定好印

2. 專人快速售後服務
3. 台灣本地原廠保固及服務
4. 台灣研發機器,不會成為孤兒機。
5. 收到機器不須組裝、調校,馬上可印。
6.  已是最佳狀態,不須花冤枉錢改來改去。
7.   附贈4種線材列印參數(PLA、ABS、PETG、TPU軟料)。打樣、實用、軟性可彎折、耐高溫、韌性強....等等的需求,這台機器通通可以馬上印出漂亮的成品。其他未附贈參數的線材例如HIPS, PC, 碳纖維材料....市售線材此機器規格也都可以列印。
8. 切片軟體、機器設定、線材設定一鍵安裝,滑鼠點兩下就全部安裝完畢。可避免手動安裝設定產生的問題。
9. 零件為公用規格,後續維修費用低。


最大列印尺寸:220mm(直徑) * 300mm(高)
列印速度:最大180mm/秒(s)
列印層高:0.05mm ~ 0.39mm
輸入電壓:AC110V / AC220V可選(下訂時請告知)
噴嘴直徑:0.4mm(可自行依照需求更換E3D V6規格之其他尺寸)
耗材直徑:1.75mm
耗材類型:PLA, ABS, PETG, TPU軟料, 尼龍(Nylon), 碳纖維等1.75mm線材(沒有綁耗材)
機器高度:800mm
支援SD卡離線列印
自動退料及自動進料
配備矽膠噴頭保溫套,列印時溫度非常穩定所以成品外觀漂亮,且大大改進噴頭沾黏的困擾。
高規格四風扇模組,怎麼印都漂亮。
智慧型自動調平系統,大幅提高列印成功率。
精準光學定位
主機板雙風扇散熱,不會因過熱當機且可保護零件。
配備MK3鋁基板熱床
配備耐高溫、熱漲冷縮膨脹係數低的高硼矽玻璃

 
隨機贈送物品
1. YouLight 3D列印機操作說明書光碟(內含說明書、切片軟體及PLA, PETG, ABS, TPU四種材料的列印參數)
2. USB延長線一條
3. 黏底神器口紅膠一條
4. 測試用列印線材100g
5. 備用噴頭一個
6. 開箱使用說明書

YouLihgt 3D列印機實際列印作品照片(陸續增加中)

 

youlight 3dp

 
 
 臉書(Facebook)搜尋"Youlight 3D列印及不頻閃的led 燈"可看到更多列印展示喔!

3D列印機不是組裝後就可以用,機器調整校正好才能印出漂亮且尺寸正確的成品。已組好並校正好的機器收到上可以印

    對岸買回來的機器組裝後才發現不能印或零件有問題的案例很多,所以如果你是要一台可以馬上穩定列印的機器,請選擇穩定性高且售後服務良好的機器。YouLight 3D列印機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已含最高級MK3鋁基板熱床,不需另外加購
★具有全自動退料及半自動進料(將線材放定位之後自動進料)功能
安全電源迴路設計,接電腦USB時不會打壞電腦主機板
使用台灣明緯電源安全有保障

★傳動軸心使用台灣中鋼生產的軸承鋼

3d printer

高級機台才有的自動及手動兩種平台調平方式(出廠前平台已手動調整完畢,每次列印前機器會再自動調整一次)
輸入電源有AC110V /AC220V可選。
台灣研發設計製造
好好印,不會撞機分層。
3d列印機

3D列印機 | 3D印表機 | 3D列表機 | 台中 | 南區 | 中興大學3D列印 |